最随性的饭店,多于4人不接待,排队400桌客人,还不做外卖

世界之大,那么美食自然也是应有尽有的,要想尝遍整个世界上的美食,怕是需要一段漫长的时日,而且再加上美食的更新速度也是相当迅速的,要想全部品尝一遍,应该没有哪个人可以做得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吃货涌现,所以美食文化的魅力是无穷的,随着越来越多美食的出现,餐馆的花样也是越来越繁多,比如今天要说的这家餐馆,它被人称为最“随性”的餐馆,老板从来不欢迎超过4个人的客人,而且门外总有好多客人排队,有些人宁愿在外面排队400桌也不愿意去其他地方吃,即便如此火爆,老板还声称绝对不做外卖。

1.jpg现在好多网红美食的出现让大家驱车前往,与此同时,有些曾经的美食也在慢慢退出人们的视线,那还有一种美食的地位就很平淡了,它们存在了数百年的时光,既没有被大家淘汰,但销量也没有很火爆,比如说酸菜鱼。这家最随性餐馆的招牌菜就是酸菜鱼,这道历史悠久的家常菜在这家店发挥了自己最大的美味,它并不像我们平时吃到的酸菜鱼一样平淡无奇,在这家店门口每天都会有很多人排队,有的顾客即使排到第400桌,都还是甘愿默默等待,只能说这家店的口碑真的不错,老板将所有心思都放到了每一道菜上,就连米饭都是最好的。

2.jpg大部分餐馆的酸菜鱼都选用草鱼、鲈鱼、黑鱼或者鲶鱼,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自己喜爱的鱼种,但这家老板唯独选用广东的鲈鱼,而且每天的鲈鱼食材都是空运而来的,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鱼肉的鲜美。除了鱼肉的选择,就是酸菜的制作了,老板的酸菜并不是直接从超市购买回来,而是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老板腌制的酸菜口感特别不错,味道也更加浓厚一些。

3.jpg老板之所以挑选这款鲈鱼,是因为广东的环境和水域养育出来的鱼肉会更加鲜美一些,这家店最独特应该还是老板“不招待4个人以上”的规定吧,老板说自己的酸菜鱼只有一个辣度,口味是唯一的,四个人过来品尝酸菜鱼也只能点一个普通分量和土豪版分量的酸菜鱼,所以一桌四个人以下是最好的食客数量。

4.jpg该店煮饭的大米选用的是五常大米,而且用纯净水来蒸米饭,那口感肯定是不错的,来这里吃饭的食客都要了解一番酸菜鱼的正确吃法,先将鱼肉吃掉,然后再添入米饭,米饭配上里面的酸菜,简直就是人间美味。

5.jpg而且这家店还有一个规定就是吃饭不可以玩手机,不仅影响后面的食客排队点餐,还有可能将手机一不小心掉入盘中,毕竟盘子太大了,老板还表示一定不做外卖,会影响口感和质量,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想去品尝一下呢?6.jpg

留言